今天我要介紹一道每天都讓我很滿意的早餐
每天我只要有吃到這份早餐
上班就可以很有活力(不過上班途中還是要小瞇一會)
是什麼早餐這麼又魅力呢??
將..
將..
將..
將......

就是Jason每天早上起床  給我這甜甜的微笑


幸好這小子沒有遺傳到他瑪麻我的起床氣
每次在他睜開眼時  跟他揮揮手說聲:"早安"
他就會笑瞇瞇的回應我
有時候會說一串土語回應我
不知道是不是也在跟我說早安咧~
Jason早上起床都會在床上滾來滾去
時而看著正在化妝的瑪麻
時而看著正在抱怨沒睡飽每次都賴床的把拔
然後就嘰哩呱啦說了一串土語
總是可以乖乖的等著我們上班出門將他抱去保母家


我說Jason呀~你每天早上都要給瑪麻跟把拔這份滿意的早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