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敗文
最近媽媽我又敗了一堆東西
相對的也被Jason把拔碎碎念了一堆
哼! 大家來評評理

小人學走路不可缺的室內學步鞋


小人外出不可缺的室外鞋<媽媽我完全因為它是可愛的乳牛而敗下去>


小人冬天一定要穿的連身裝


口水共共流的小人不可缺的圍兜兜數件


小人吃飯必備的軟性湯匙及掛門防夾手泡棉


防小人翻箱倒櫃不可缺的玻璃櫃鎖扣
< 使用前,看看! 多危險ㄚ >


<使用後,鎖上後是不是安全許多咧!! >


防小人冬天踢被半夜冷吱吱的短版和服


供媽媽暫時安置小人的遊戲床


各位看看! 以上都是小人缺一不少的東西
所以我沒有瞎敗ㄚ!! 為什麼還會被碎碎念呢??

相信大家都有收到奇哥特賣會的訊息
媽媽我第一次去湊這種熱鬧
當然也敗了一些還未過完的冬天及未來炎炎夏日不可缺的衣服
礙於版面的關係,通通合拍成一張就好


連Jason也遺傳到瑪麻提著購物袋來瞎拼了 :D




瑪麻碎碎念:
┌我也常常告訴自己不要亂買東西ㄚ
├可是我真的沒有亂買咩! 都是生活必需品ㄚ
├好啦! 我會節制
└小人週歲了! ya~來抓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