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才一天,北部天氣非常的好
我老爸(Jason的阿公)是陽明山的志工
一直推薦我們可以帶Jason去陽明山二子坪
所以這天大夥出發來去陽明山嚕~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山上風吹來還蠻涼爽的




有沒有發現上面兩張的色調不同
同樣都是用CANON 960IS拍的
只是使用的模式不同而已

因為接近中午才出發
所以先到陽明山半山腰的餐廳用餐
這間餐廳的老闆我老爸有認識
還幫忙煮了一些Jason的五穀粥(甘溫~)

小人只要能出來玩就很開心






喜歡學大人使用紙杯喝水






店家特製的蕃薯,是冰的哦!


吃飽飯後前往了陽明山二子坪遊客中心
二子坪步道沿途有非常多的生態
我也有小花功能↓↓↓↓↓↓↓↓↓↓↓↓↓↓↓↓


扁嘴!!微微的"厚道"


二子坪步道一路上都是這種很平坦的路
小人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推車裡
而且樹蔭多,幾乎不會曬到太陽


這裡就是二子坪嚕~




因為一路上很涼爽,所以小人已經舒服到睡著了
趁這時候媽媽我來一張獨照吧!! (後頭拿傘湊熱鬧的歐巴桑是我媽)


這是什麼蝶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如果我此刻拿的是單眼數位相機
絕對不會糊成這副德性吧!


又糊了(就不能乖乖的停止給我拍嗎?)


"乓"在採蜜




來張夫妻照吧!!


我+我媽+我二姐




惡搞小人之我很帥吧!


惡搞小人之我會翹腳


回程的路上我們發現了這位仁兄


沒錯!它就是竹節蟲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
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竹節蟲有分很多種類
這位仁兄應該是台灣皮竹節蟲


走回到停車場
這位小人才醒來,一副"花生什麼事情"的表情




陽明山二子坪真的是非常適合帶小小孩前往的地方
我老爸說陽明山現在大部分的遊客中心都設有泡奶用的飲水機
一般遊客是不能飲用的哦!



* * 最近的我很勤勞的發文
* * 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 * 今天收到了鏡頭,機身卻還沒到位是,是當放大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