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叭~叭~新手上路嚕!!!!
看到標題應該就知道我已經敗下去了
颱風天收到我第一台單眼數位相機CANON EOS 450D







從去年開始我就很哈單眼數位相機(好像是從認識mina媽開始)
只是一直遲遲不敢下手
最近大概是被窮神上身
莫名奇妙的就買了這台
搭配著俗又大碗的CANON 50mm 1.8F II 
墊著那本攝影雜誌是我另外去書局買的
不囉唆立刻來欣賞一下我的新手作品吧!

。花篇。1


。花篇。2


。花篇。3


。物篇。1


。物篇。2


。物篇。3


。人篇。1


。人篇。2


。人篇。3


。人篇。4


。人篇。5 (有內建閃燈)


。人篇。6 (有內建閃燈)


。人篇。7 (有內建閃燈)


。人篇。8 (有內建閃燈)


。人篇。9 (有內建閃燈)


。人篇。10


。人篇。11


。人篇。12


。人篇。13


我發現DSLR所拍出來的會比DC拍出來的還要更多照片不捨得刪掉
DSLR可以捕捉到太多微妙的表情
而且DSLR內建的閃燈比DC閃燈柔和許多
DC閃燈之下主體會很亮而背景卻黑成一片
很好~搭上這班地獄列車我不後悔ㄚ!!


* * 還好內建閃燈目前還夠滿足我
* * 不會讓我有衝動去買神燈
* * 我會努力的跟450D培養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