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颱風襲台前的禮拜五下午
我休了一個小時的假
因為發覺自己很久沒在台北市區放慢腳步了
所以從公司搭公車到忠孝敦化獨自散步到國父紀念館

第一次注意到地磚有這樣的設計


我的DC也有小花模式呢!!


國父紀念館有好多大陸仔ㄚ~


從國父紀念館內看台北101


從側門前往市政府方向的逸仙路


市政府對面的音樂廣場旁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市政府旁的人工沙灘
人好多,一旁還有警察看守著


不敢太靠近拍,怕被誤以為是偷拍狂


更接近台北101了


應該只是長的很像薰衣草的花吧??






* * 你有多久沒有放慢腳步了?
* * 有時候多多留意上下班路途上周邊的景色
* * 會讓你有意外的收穫
* * 我想...只是想讓我的小DC知道我不會遺棄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