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長毛象特展[沒什麼]、[浪費錢]、[五分鐘就看完了]
還是不滅我想去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我的老天ㄚ~我都刻意挑平日前往
竟然還是有一堆人排隊買票
不過有蠻多都是由老師帶隊來參觀的
全票200元 優待票180元(90公分以上的兒童及年滿65歲的老人)

↓↓↓↓↓我老公的外甥((Jason的表哥們)






進去參觀後就不能拍照
不過參觀的過程中我有看到閃光燈
只是我回頭想要抓賊時
已經看不到蹤影
唉~人家明明入口處都寫著不可攝影、拍照
為什麼還是有這麼沒水準的民眾呢?!

這次展覽的兩大重點:
※保有皮膚跟毛髮的成年雄象-尤卡基爾(Yukagir)
2002年被當地的獵人意外發現,並以該地名命名,
估算生於一萬八千年前,死亡時約40歲,
出土時,左前腳還有帶有些許彈性的皮膚及茶色的毛髮,
象頭還帶有完整的象牙、些許皮膚跟毛髮

※第一次出國展覽的幼年雌象-歐米亞空(Oymiakon)
2004年出土,出生於3萬年前,死亡時大約一歲多,是目前保存最完整的長毛象

歐米亞空曾經在台灣歷史博物館展出過↓↓↓↓
(本圖片為網路擷取資料)


在門票上蓋紀念章


正門的自由廣場應該也快改回大中至正
拍照留念一下


在草皮上發現這隻縮小版的恐龍--蜥蜴






若要我評論好不好看的話,我是覺得還不錯
◇對長毛象有興趣,這一趟是值得
◇但是門票是真的貴了些
◇不建議帶小小孩前往(冰雪聰明的我沒帶小人去)
◇一來看不懂,二來人多又擠很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