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下班回到家
公婆總是已經把晚餐準備好(迷之音:我是個好命的媳婦)
這天晚上剛好公婆有事外出
所以這時候是我展現賢妻的一面
在老公尚未到家時
我準備兩人的晚餐
而小人也沒閒著    在客廳與廚房之間走來走去
一下子拿鍋碗瓢盆出來敲打
一下子拿著大茶壺走來走去
一會兒在客廳狂喊瑪麻~瑪麻~
一會兒把廚房的門給關起來並拍打著門要我開
就這樣邊顧著小人我邊炒菜
也讓我完成了三道簡單的晚餐

煎魚+木耳炒高麗菜+醬爆蒜頭蔥豬肉
 
我也是可以很賢慧的好咩!!!

再來說說許久之前在妮媽家看到DOMINO人形骨牌
妮媽說Y拍價格比較親切
讓我搜尋到某賣家一次購買3盒可以免運費
找了朋友一起合買還殺價(3盒1000元)


雖然是大陸製
但品質還不錯  目前還沒發現掉漆或切割不圓滑


試拼了我們的英文名字




排排站~
 

小小人形骨牌~可愛滿點~






◇人形骨牌買很久
◆一直到現在才記得PO文
◇不過還沒給Jason玩過
◆我想...他應該是一個一個拿起來亂丟
◇媽媽我就會變的很不親切
◆很明顯上半段文章純粹是想得到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