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的第二天
一家大大小小來去吃總是人山人海的金山鴨肉
假日永遠擠爆人的菜市場廟口前
這兒的特色就是廟口是中央廚房
所有的菜都是自行從這裡拿到有編號的店內食用
最後一併結帳


每一間都是客滿,總是要臉皮厚一點
站在人家快要吃飽的桌子旁等待(好似在暗示人家快吃完就快走)
 

為的就是吃這一盤鴨肉而已
 

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只是...一路遠遠的跑到這來人擠人吃鴨肉,是湊熱鬧吧!!


台語的"湯ㄙㄨㄣˋ"
 

我不太知道這是什麼耶(我只負責坐著顧桌子顧小孩及等著吃呀~)
好像是豬肝又好像不是
吃起來就是脆脆的


甜蝦


當然我們吃的不只這樣而已
小鬼在一旁吵鬧我就沒時間拍了

承穎現在很愛學把拔開車


架式十足


方向盤抓的很緊
要拉他下車得費一番功夫


承穎:「上車~我帶你們去兜風」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朱銘美術館
◆怎麼我發現好多人雙十連假都是去朱銘美術館呀?
◇金山鴨肉已經來吃3次了
◆每次都好多人,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有樂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