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格友的好康道相報
讓我這次很幸運的可以登記到艾瑪提供Sensatia分享體驗組
當然也很感謝艾瑪提供這麼棒的機會嚕~
我登記到的是Sensatia柑橘浴鹽、椰子香草臉部去角質粉、檀香木化妝水

Sensatia柑橘浴鹽
IMG_2119.jpg

IMG_2124.jpg

成份:天然海鹽、小蘇打、柑橘精油
適合膚質:每種膚質都適用
使用方式:取適量直接加入浴缸就可以泡澡嚕~
[使用心得]
因為我家的浴室是淋浴式(沒有浴缸)
所以我借用我兒子的塑膠浴盆來泡澡
(是很小啦!但是至少我還塞的下,只是沒辦法整個身子浸到水裡)
熱氣上來都是柑橘的味道,讓人有神精氣爽的感覺
一整天的疲勞全都消失,而且洗完感覺皮膚摸起來有點滑滑的
官網說柑橘精油對疤痕和妊娠紋有療效
我想...應該很適合孕婦跟剖腹產的媽媽們哦!!
更詳細的介紹在此


椰子香草臉部去角質粉
IMG_2122.jpg

成份:麵粉、椰子殼、燕麥、檀香粉、香草粉、香草精油
適合膚質:每種膚質都適用
使用方式:每週一次,取適量與清水或無皂洗面乳混合,輕輕按摩臉部肌膚,再以清水沖淨。
[使用心得]
我第一次用這種粉狀的去角質
先取適量放手心+適量的溫水混合成泥狀之後
沾著用指腹方式輕輕按摩臉頰、鼻頭、額頭、下巴
我連脖子有按摩
真的感覺好像磨出許多髒皮屑
溫水沖洗後覺得臉的膚質變很光滑、乾爽
更詳細的介紹在此

檀香木化妝水
IMG_2121.jpg

成份:純水、蘆薈汁、檀香精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柏杉粹取物、蔬菜甘油、檸檬鹽
適合膚質:中、油性肌膚
使用方式:清潔臉部皮膚後,取適量輕輕拍乾
[使用心得]
洗完澡後(第一次洗澡洗這麼久)
倒適量在手心輕拍在臉上

微微的玫瑰香及檀香
感覺很清爽不油膩
更詳細的介紹在此


[綜合心得感想]
我沒去過巴里島也沒做過SPA
但是.......有~有~有
我好像看到海邊了
感覺到穿著草裙舞的服務生在幫我做SPA
感覺自己泡在撒滿雞蛋花的浴池裡
口赫~我在夏威夷
...................好啦!我是在幻想啦!
試用過這三種產品後
我覺得自己好像變的很乾淨了
(謎之音:是幾百年沒洗澡,全身髒兮兮的嗎?)
女人超過30歲之後真的要開始保養
我一向是個很懶的敷面膜、擦什麼保養乳液的
所以每次百貨公司週年慶化妝品專櫃是永遠賺不到我的錢
透過艾瑪才知道Sensatia這個品牌
沒有太濃郁的香精味
而且價格也在親切範圍
上官網按幾個鈕,幾天後貨馬上送到家
是不是很方便呢?
這次很可惜沒試用到手工皂系列商品
我還蠻想買茶樹黃礦泥手工皂
有抗菌、抗發炎又防蚊叮
大人小人都適用呀~



相關網站
Sensatia網站:http://www.bkinc.com.tw/shop/index.php
艾瑪的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