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蘇澳
我們前往福隆騎自行車
在福隆車站前有許多自行車出租店
出租價碼我不是很清楚(因為付錢的不是我呀~)
好像還不貴就是了
而且車子大多是捷安特的喲


小人很開心的踱步
 

我們這次要騎的路線是舊草嶺隧道
全程2.2km
 

媽媽我很多年沒騎腳踏車了
所以小人就交給把拔載吧!!
後頭那台就是媽媽我騎的
 

人很多ㄚ~
大部分的人也是到這兒才租腳踏車的
還有人是徒步前往


要進去绷康嚕
這個隧道還蠻長的
而且很涼爽
 

過了隧道後就是一大片的休息景點


  

剛好有電聯車經過
這站叫做"石城"


小人看到狗會大聲呼喊~狗狗
但是不敢靠太近


人狗對望


快速的從狗狗旁邊跑過
 

小人呢?


在這!!一點也不想跟把拔媽媽合照
 

遠眺龜山島
來到這兒下了毛毛細雨
大概是靠海的關係吧!
 

回程時媽媽我來一張吧~
太久沒騎腳踏車了,很累! 真的是"虛累累"
 

回到福隆車站前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
聽說正統老字號的福隆便當就是這間位在車站前面
店內有標示請勿拍照攝影
媽媽我騎回來也累了,所以就沒拍便當的內容物
一個55元,大家有機會到那裡的話可以買來吃吃看
 





◆太久沒騎腳踏車
◇會怕阿!!!
◆而且....騎完屁股很痛
◇腳踏車的坐墊為什麼不設計舒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