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是Jason拔的生日
Jason拔有個妹妹(乾的)
這位乾妹妹其實也是我學妹
去年結婚目前也懷孕的她要請Jason拔吃飯
約我們一家人來到板橋環球影城的餐廳

我們選擇4樓義式屋古拉爵
 

















我們沒訂位但有坐到包廂的位置
整排的沙發
所以小人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爬來爬去
我們三大一小
我們選擇點3份主餐+2份160元的翡冷翠套餐及+1份150元的米蘭套餐

湯品
 
很濃郁的馬鈴薯味道,搭配蛤肉的鮮甜,小人也喝了好幾口

開胃菜之ㄧ

雞肉很嫩,口感不錯

開胃菜之二

蒜味很足但是太油,不適合小人

開胃菜之三
 
雖然是炸的,但是鯰魚肉質很嫩,小人也愛吃

主菜之ㄧ

比薩的口味可以選擇兩種一起搭配
明太子馬鈴薯的口味讓薄餅變的濕濕軟軟的
我比較喜歡吃硬一點的薄餅
海鮮青醬口味還不錯

主菜之二

這道跟一般的番茄義大利麵好像味道都差不多
吃不太到有蟹的鮮甜口感

主菜之三是義大利沙朗牛排(我漏拍了)
寫到這裡時才發現怎麼少拍了第三樣主菜
個人覺得牛排的油脂太多
而且太腥,還看的到血水(大概才5分熟吧)

還有飲料
但是在用餐一半時小人已經皮到不行
一直吵著要去外頭爆奔
我跟老公輪流帶這隻牛出去野放
(以下照片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看到遊樂區的方向盤愛不釋手






 
 
一整個晚上就是皮
害我們都沒辦法好好靜靜的品嚐這頓飯
這年紀的小鬼都是這樣媽?
還是只有我家這隻牛頭才這樣?
媽媽我真的很納悶該怎麼教


GRAZIE義式屋古拉爵
http://www.grazie.com.tw




◆學妹...希望我兒子的行為沒讓妳開始擔心肚子裡的弟弟
◇明明巧虎有教吃飯要做好
◆為什麼小人還是不乖乖坐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