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前跟布丁媽團購了這款來自德國的Stockmar蜂蜜蠟磚
這種蠟磚安全無毒
成份是純天然的蜂蜜蠟製成
不小心誤食也沒關係
但是當然還是別讓小小孩拿起來啃
這不能吃哦!!

我買的是8色蠟磚,四四方方的


內附一把小刷刀
改天再試刷刀的用途給大家看


一小塊一小塊還挺好拿的
而且不小心摔在地上也不會斷裂哦

本來想等到承穎兩歲之後懂的畫畫時再拿出來給他玩
不過這天見他很開心的在玩著磁性畫板(改天再寫一篇文)
我乾脆把這蠟磚開封給他玩玩看
我先拿了橘色的給他


好像還蠻有興趣的


隨便亂畫了一堆線條




事實證明他很愛
一直拿著把玩
還好他沒有因為蜂蜜的味道把它塞到嘴裏啃


這是他的第一張畫作
其實他在保母家常常拿筆畫東畫西
(因為我經常看到他的衣服或手有彩色筆的顏色)
(怪哉!小人為什麼都喜歡往身上作畫?)


在小人還在肚子裡時
我就開始想好以後要把他的畫作都保留下來
甚至標上日期讓他長大後留念
(大概是要彌補我以前的畫作都沒被留下來的遺憾吧!)
不過其實現在這個階段的畫作其實都是"塗鴉"
希望有朝一日能見到他畫出一張"像樣"的畫作




◆ 今天是聖誕夜
◇祝大家耶誕節幸福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