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整理抽屜
發現好幾樣小禮品因此勾起我的回憶
想想...我已經有一年沒出國玩了
(在台灣辛苦工作加班很悶ㄟ)

這是前年歐洲度蜜月時,在法國買的鑰匙圈
左邊到右邊依序是:凱旋門→聖心堂→艾菲爾鐵塔→XXX(我忘了ㄟ!誰可以告訴我?)
(會忘記就表示應該還要再去一趟才會印象深刻)
(你說是吧!孩子的爸)



在法國巴黎買的"蛋"
那個風車就是巴黎有名的紅磨坊


蛋打開來裡面是紅磨坊跳大腿舞女郎


每次出國我都有買跟寄明信片的習慣
如果有朋友出國,我也會希望朋友從國外寄明信片回來
這張明信片就是朋友從義大利寄給我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可以看到我的護照上蓋了滿滿的出入境章
還有貼了購物退稅證明及簽證
(購物退稅證明是重點)
越多不同語言的越好呀~

沒錯!看了Ryan媽的希臘遊記
我也想出國度假了
至於時間...目前暫定明年6-8月
至於錢...也還沒存夠
至於地點...已經想好了
至於小人...留在台灣就好
或許有人會質疑為什麼我不帶小人一起出國
理由有:
1.滿兩歲後機票跟大人同價
(花這麼多錢小人也不會有印象,感覺就有點浪費)
2.無法將450D發揮的淋漓盡致
(都已經帶這麼大台的相機去了,如果不能拍很多很美的照片回來太可惜)
3.一家三口總要留一個活口
(呸 呸 呸)

好吧!我或許是個自私的媽
顧著自己去國外快活卻把小人留在台灣
反正...就是這樣啦!
我不管我不管,明年我一定要出國玩




◆真希望可以每年都出國玩
◇聽說捷克很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