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開機第一件事情就是連上網路登入MSN Messenger
上班時間如果老是利用公司電話佔線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若拿行動電話除了浪費電話費之外
也有健康的疑慮(電磁波)
所以透過MSN
Messenger是最方便的聊天工具

MSN Messenger有個功能就是可以隨時更新暱稱及個人訊息
我可以透過朋友的訊息了解對方的現況
在節慶時跟大家說祝福的話
工作不順或遭受什麼委屈時也可以借此發洩一下
也有朋友藉機會喊喊希望股票快漲
有什麼好康亦可告知大家
MSN003.jpg

遇到討厭A同事時
怕隔牆有耳的話
也可以傳送訊息給B同事抱怨一下自己的心情
MSN001.jpg 

格友媽媽好心的昭告大家目前有童裝特賣會
大家聊聊又敗了些什麼
MSN002.jpg 

跟三五好友聊聊私密話題
MSN004.jpg

其實我很不愛講電話
而且我覺得有時候用講的反而更不能表達出我的心意
自從嫁人後
經常跟自己的姐姐MSN
有時候是請她幫我買東西或我又看上什麼商品請她給點意見
有時候是通知她我何時要帶小朋友一起回去
提醒她記得要待在家裡迎接我們跟陪玩
不可以隨意趴趴走

認識一些格友媽媽們
大家互相留了MSN帳號
三不五時會互通一些好康的消息
哪兒有特賣會?哪兒有試吃試用的?
或者是聊聊去哪裡玩、吃了些什麼美食、何時要辦趴之類的
甚至是分享自己又敗了些什麼好物

工作上也可以利用MSN
確認一些細節
提醒同事要記得做些什麼
傳訊給國外的客戶經辦確認交易細節
這也是幫公司省下國際長途電話的一個好方法吧

如果遇到MSN故障連不上線
就覺得全身不對勁
感覺少了一個"出口"
就像忘記帶手機出門一樣的空虛吧!

今天~你MSN了沒?

現在MSN推出「msn 10刻精彩.你我故事大募集的活動」
活動網址:http://10.msn.com.tw/

大家可以一起來分享自己的故事
有機會可以獲得1萬元現金呢!



※本文為黃金寫手專題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