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一頓好料理了
這天下午請了特休
跟姐姐來去新光三越A4的隨意鳥地方
這是我第1次光顧這間店分店
店內裝潢蠻明亮的


因為是平日的下午
所以用餐桌數並不多


我們點主餐+200元變成套餐(附沙拉、湯、甜點、飲料)
再單點一份主餐跟兩份開胃菜
來~上菜嚕!!
湯品:蔬菜湯
 

開胃菜:蟹肉泡芙(這是一道最熱門前菜)


只要點餐就贈送的蒜味麵餅


蒜味麵餅沾蟹肉泡芙的醬
超美味的啦!!


開胃菜:羅勒醬酥炸花枝
沾醬一樣也是好吃


沙拉:凱薩沙拉
清爽不油膩,蘿蔓生菜甜又青翠
 

鳥地方現在水要錢嚕
一個人水資20元(evian礦泉水無限暢飲!!ㄚ是能喝幾罐阿!)
連杯子都是evian


主餐之ㄧ: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鴨咪鴨咪~
海鮮料很多,義大利麵不爛也不硬(優)


主菜之二:蒜辣海鮮義大利麵


像不像哈利波特的分類帽
我姐說像史瑞克的耳朵(這樣講就不敢吃了)
 

辣的夠勁,海鮮料也是很多(優)


蝦子大尾又新鮮


甜點:起司蛋糕
普通!沒有特別好吃


飽餐一頓後
逛起了新光三越
本來是我姐要買鞋子
結果後來變成是我在血拼
戰績有:
一件針織上衣
 

兩雙休閒鞋
一雙是我的、一雙送給我婆婆


真皮的
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我覺得孕婦蠻適合穿的)
本來我是要買紅色的
不過礙於紅色搭衣服比較有限制
所以我還是買保守一點的藍色


還有一雙長靴
有機會再穿著拍來給大家看吧!
當日所有花費通通免錢~
花錢用禮券真的一點也不心疼耶...




◇今天星期六補上班
◆昨天去mothercare買了幾件高領的上衣給小人
◇這幾天真的是冷的不像話
◆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