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
跟公婆及大姑一家碰面(他們先行南下到親戚家住)
因為參加承穎表姐歸寧宴是晚上的行程
所以早上我們前往位於烏山的獼猴保護區


到獼猴保護區當然就是來看猴子的呀
平時只能在ZOO看
到了這裡處處都可以看見大大小小的獼猴跑跳
而且完全不怕人
非常的悠哉坐在路邊




抓蝨子
很舒服嗎?


承穎不怕猴子
一直"猴猴~猴猴~叫個不停"
但媽媽我很怕
我怕的是猴子突然來抓傷承穎


猴子真的都愛吃香蕉


這是未成年的小獼猴


母猴帶小猴
注意看哦!小猴正在吸奶呢!!

這應該是有點年紀的母獼猴
瞧瞧!那對奶都下垂了


我覺得小獼猴比較可愛
看看那神情
是不是很無辜樣


猴界中的小猴子跟人界中的小人
比例大不同
 

期待遊客給牠食物吃的模樣真是可愛
 

還會這樣站起來伸手討東西吃


承穎看猴子看的出神了
這是他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猴子
平常在家只有喬治猴玩偶給他抱


看完了彌猴
到附近的風景區走走
(我不記得這個休息區真正位置跟名稱了)
承穎跟著表哥們賽跑




在這人行的步道上
旁邊有塊標語寫著『孝養父母  尊敬師長  知恩報恩  心善行善』
一個不熟識的阿伯對承穎說:看那裡
然後對我示意將畫面拍下來
 

拍出了這樣的畫面
我想...這阿伯應該是要讓承穎以後看了照片能夠了解這塊標語的意思吧!


還有另一塊標語寫著『存好心說好話  行好事做好人』
我一樣也是拍了下來
承穎~媽媽希望你長大真的可以了解這兩塊標語的涵義


 

承穎跑步時都會喊預備~
旁人接著說"起"
他就會往前跑
 

跑了一小段就會自動停下來
 

然後又繼續說"預備~" "起"


南部的天氣真的很好


中午到市區吃當地的小吃
台南的虱目魚肚真的很鮮甜
 

 

在車上來個合照吧!


接著去逛新光三越最大的台南分店
佔地真的很大
帶小人去百貨公司讓他坐一下投幣式電動車


是不是很拉風呀?




※ 台南真的熱
※ 沿路有"經過"赤崁樓、孔子廟
※ 很可惜!沒能去走走看古蹟(因為...應該有人會喊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