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高雄之旅是非常臨時決定的
一大早公婆就揪一揪要搭高鐵去高雄看愛河煙火秀
不過因為老公早已安排當日中午要參加大學同學的囍宴
所以公婆及老公的姐姐一家人先行搭乘早班高鐵前往高雄
大概是一大早被叫醒
還睡眼惺忪的我看錯時刻表
把周日的雙色優惠誤看成週六的
所以害公婆他們搭到原價車次
(賢慧稱號頓時貶為粗心的媳婦)
(ㄟ害~)
我們後來決定把禮金送過去跟新人打聲招呼後就趕往高鐵車站


承穎一直在尋找爸爸的身影


這是我跟承穎第一次搭高鐵
老實說...高鐵有點讓我失望
我以為列車外觀會是乾乾淨淨
結果...感覺是已經用很久
車身已經黃黃的
難道是因為時速快所以髒的快嗎?




從2/7起搭乘高鐵使用消費券付款時
每500元送一張單程半價優惠兌換券
使用期限是3月1日至5月31日止
我們總共換了4張半價兌換券

承穎平常只要搭車都會乖乖的坐在我腿上或椅子上
但是這次搭高鐵他不僅不願意乖乖坐好還一直喊著:走啊走啊
不知道是不是高鐵的高速行駛中過於平穩讓他以為只是坐在原處
所以安靜不下來


趕緊泡奶安撫他
 

喝奶表情五連拍
#1


#2
 

#3
 

#4


#5


最後還要餵我的17-70鏡頭喝奶


喝完奶以為他會安分點
結果...依舊高分貝的喊著:走啊! 走啊!
媽媽我差點就想去跳車了
幸好這時候漂亮的高鐵服務員推著零食車出現
跟服務員買了一包鱈魚香絲
(承穎還偷瞄漂亮阿姨好幾眼)
(到底是遺傳誰ㄚ?)
乖乖的坐好等我開








拿著鱈魚香絲自己玩"炒蘿蔔 炒蘿蔔 切切切"的遊戲


切~切~切~


自己講到捏捏捏時就笑個不停


有沒有需要吃的這麼豪邁ㄚ


就這樣一路上吃個不停
媽媽我被小人搞了一個半小時
終於到了高鐵左營站
 



呼~一個半小時就夠我累了
如果要我搭台鐵花4-5小時才到高雄
免了,拒絕搭乘。


※如果那天你也搭高鐵而且聽到有名小男孩不斷的喊:走啊!走啊!
※那應該就是我兒子
※搭高鐵真的比較輕鬆又省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