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時快閃南投縣的九族文化村
比較辛苦的就是我老公了
來回車程共六小時都是他開車
我可以很優哉又幸福的坐在一旁睡覺或賞風景
(其實我是有駕照的)
(但是我對自己很沒信心)
(我總覺得我一定會A到)

剛好情人節前夕的上班日我跟老公都休假
早上把承穎送到保母家
(小人好像知道爸媽要偷偷出去玩)
(一直哭喊著要跟我們走)
狠心的丟下小人的我們
就這麼的開車到了南投九族文化村
(如果帶小人去,我肯定會被擺臭臉)
(因為某人會說我都只顧著拍照)


南投的天氣真好
連雲都長的特別不同
好像是被踩過的鞋痕


雖然是平日
但是遊客還是很多
停車場一整片都是櫻花樹


配上藍藍的天空
美呆了
 

我是櫻花妹
哈!


假裝情侶檔的自拍照
 

到達九族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UFO
就是自由落體
像六福村的大怒神一樣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年齡到了一個程度就不該玩這種嚇人的設施
但是我老公硬是帶我去玩
可怕~人家我不喜歡這種直線上下的感覺啦!


第二個遊樂設施馬雅探險
 

懸吊式雲霄飛車
這個不可怕
只是玩完後頭被晃的有點痛ㄟ


美麗的櫻花林


很愛演的承穎拔


第三項遊樂設施加勒比海探險-水上雲霄飛車




 

玩完我的頭髮都濕了
(因為坐第一排)
(難怪上船前看到一堆人穿雨衣)
 



其實我是站在高高的石頭上


第四項設施空中纜車
 



很美吧?
處處都是桃紅色的櫻花樹
 

 

搭空中纜車上山到達觀山樓
真的是滿山滿谷的櫻花樹ㄟ


 

娜魯灣劇場


阿美族的舞蹈表演
 
原住民男生真的各各都很黑很壯
漢操很好
(我說承穎拔...你真的要檢討了啦!)
(張張照片肚子都這麼凸)

印地安圖騰區




園區內的射擊區
(是不是男人都喜歡玩這個?)
(可以回憶當兵的情景嗎?)


紙很小一張
 

人客ㄚ~
這是什麼東西?會什麼還要綁上紅緞帶呢?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咧 (裝傻中)
(羞)


老公竟然還敢跟它合影
拍完說要幫我拍
我羞的趕快澇跑
(其實我是怕摸了的話,下一胎還是個男娃)
(如果有第二胎,我想要女娃)


園區內到處都有賣貓頭鷹的木雕飾品
而且還蠻便宜的
但是我沒買就是了
 

有沒有很青春樣?
有沒有很少女樣?


看的出來承穎拔很用力的縮肚子吧!


我忘了這是什麼族


好像是魯凱族的祭典
 

路旁的貓頭鷹木雕


石板烤肉
不怎麼優而且頗鹹


 



 

櫻花湖的鯉魚池
 

 

射箭場


胖胖超人


第五項設施金礦山探險
搭獨木舟衝下兩個高低不同的水道瀑布
第二個水道有設置照相機
我還比ya看鏡頭咧
不過我沒買照片就是了
(其實我很想翻拍那螢幕)
(不過可能會被工作人員白眼)
 

除了以上遊樂設施外
我們還有去阿拉丁廣場玩夏威夷巨浪、海盜船、太空山、侏儸紀探險
千里迢迢來這一趟
除了來賞櫻花之外還要把遊樂設施玩透透
這樣才值回票價呀!!



九族櫻花祭
掰掰。


※櫻花祭1/31~3/31門票優惠價490元/人
※還有星光票350元/人
※聽說夜櫻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