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一直很想參加友台(樂多)
辦的夏日大挑戰活動
今年似乎還沒聽到有舉辦的風聲
前陣子在Ryan媽家看到
格友村上春。豬發起的夏日大挑戰活動
Ryan媽因為來不及報名
所以默默的自己插花一下
Ryan媽邀約我一起來玩
害我也心癢癢的
至少
插花團比較沒有時間上的壓力
不過我也盡量的配合當天題目當天拍的規則囉!
(難道這意味著我要每天帶著單眼相機嗎?)

--------------------------------------------------------------------------------------------------------

Day1:椅子
相機:CANON450D+Sigma 17-70mm

去年在同學的囍宴上拍的
是不是有一股幸福的感覺呢?

DAY1.jpg

--------------------------------------------------------------------------------------------------------
Day2:城市印象
相機:CANON450D+Sigma 17-70mm

還記得今年在台北市區各地都能看到彩繪牛嗎?
這隻是劉德華的作品

DAY2.jpg

--------------------------------------------------------------------------------------------------------
Day3:動、靜
相機:CANON450D+Sigma 17-70mm

這趟去日本北海道時拍攝的
過馬路的行人與停紅燈的車子形成動與靜的感覺
DAY3.jpg

--------------------------------------------------------------------------------------------------------
Day4:思念
相機:CANON450D+Sigma 17-70mm

這是我現在的體重(泣)
非常思念以前孕前的體重

DAY4.jpg

--------------------------------------------------------------------------------------------------------
Day5:書與我
相機:CANON450D+Sigma 17-70mm

自從結婚生孩子後
我的書都脫離不了育兒跟食譜有關

DAY5.jpg

--------------------------------------------------------------------------------------------------------
Day6:清涼
相機:CANON450D+Sigma 17-70mm

炎炎夏日最棒的活動就是玩水囉

DAY6.jpg

或者
來上一碗透心涼的芋圓冰

IMG_718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