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跟排骨妮喬定下午茶的這天
從離公司不遠的松山機場
搭柵湖線捷運前往

這條木柵線連結內湖線
是不是因為簡稱的關係
所以才常常故障咧?
柵湖=詐胡
IMG_4346.jpg

松山機場站顯著的標的物
原本我以為是個很大的行李箱
結果~
還好咩
IMG_4347.jpg

松山機場站的入口處
IMG_4348.jpg

候車月台的裝潢
IMG_4350.jpg

上車前已經開始飄著細雨
IMG_4372.jpg

我很擔心會遇上前陣子新聞報導
車外下大雨、車內下小雨的情況
還好
不一會的時間就到了目的地

排骨妮今天帶2號出場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對母女
頂著新髮型的2號剛開始對我有點陌生
IMG_4356.jpg

沒一會的工夫
就會對我擠眉弄眼
夾上髮夾的2號更小女孩樣
IMG_4364.jpg

見我拍她
也想拿媽媽的GRDII把玩
排骨妮...
我真佩服妳的心臟
IMG_4366.jpg

頭髮勾到耳朵後面又是不同的感覺
雖然女娃可以常常打扮
但是...
我個人還是希望肚裡的是男娃
讓我省錢點吧!
IMG_4370.jpg

在網路上認識這麼多媽媽們
能跟大家聊聊生活上、育兒上的經驗
真的是不錯的一種交流方式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其實大家的目標都一樣
就是希望自己能盡所能的給兒女最好的照顧
能夠天天陪伴自己的小孩成長
也是做父母最滿意的生活
大家一起加油吧!!!


※柵湖線的車廂真的頗小的
※車速感覺很快
※期待下次的午茶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