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懷承穎時
都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
但是這胎初期3個月
除了嗜睡外
食慾不好
總是有說無法形容的不舒服 
但是兩胎都沒有孕吐的現象
倒是很值得慶幸

很巧的是
每次總是在產檢前一天
Kite就傳訊問我知道是男是女了沒
她比我還急著想知道
想找伴一起狂敗女童裝是吧?

上次照頸部透明帶超音波
因為寶寶雙腿夾緊
所以看不到
(懷承穎時就是在此階段被檢查出性別)
醫生還說就把她當作是女生吧!

這次產檢健保給付的超音波
檢查胎兒發育是否有無正常
(有無兔唇及測量頭圍、大腿骨長度是否與懷孕週數是否接近)
醫生特別問我第一胎是男是女
我說:男的
醫生說:這胎也一樣
(內心有點開心)
(因為兩胎同性別衣服就不用重買了咩!)
特別請醫生照了一張超音波照給我

目前週數推算胎兒大約254g
中間箭頭指的就是小雞雞囉!


事實證明
我上輩子欠的情債不少
這輩子注定要還給三個男人
我跟鐵雄媽一樣
上輩子都是美人兒
(那承穎拔跟鐵雄拔上輩子應該是和尚吧!)

記錄一下目前肚子的大小
IMG_8434.jpg


記錄一下
頸部透明帶推測結果
厚度:1.4mm
患有唐氏症危險率:1/12874
第18號染色體異常危險率:1/32126
第13號染色體異常危險率:1/167650
因為機率很小很小
所以就沒安排羊膜穿刺囉~


※想到女嬰拉屎後一定都要洗屁屁
※實在是很搞岡
※所以還是懷男的好
※我考慮的角度好像跟人家都不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