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趕在2009年結束前
拍了全家福

這次
沒有刻意安排服裝上的搭配
承穎拔甚至很隨性的給我穿了涼鞋出門
大概攝影師也聽到我的內心話
並沒有讓那雙涼鞋入鏡

孩子越大越有個性
不是隨隨便便就很配合笑
既然小的不笑
那麼大的就笑開懷點吧!
DSCF6419.jpg

DSCF6428.jpg

挑好照片回家後
才驚覺
切~
我不就是故意等肚子明顯才要拍全家福的嗎?
怎麼我挑了一張肚子藏住的照片
明年的全家福
就是一家四口了

再度感謝婚紗公司春之嫁衣
年年都送免費的周年照一張
這次店長還很ㄚ薩力的主動加送我一張



※延伸文章※
[96年全家福]
[97年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