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了月子中心的環境
現在來介紹一下養豬生活的月子餐

第一餐。早餐
右邊塑膠盒內的是杜仲茶


杜仲豬肝湯


養肝茶
 

大約早上十點左右
第二餐。早午餐


第三餐。中餐
 

 

大約下午三點左右
第四餐。午晚餐


第五餐。晚餐






約晚上九點左右
第六餐。宵夜


明白為什麼我說是養豬生活了吧!
每天六餐
餐餐現煮
送餐阿姨會親自放到房間的送餐窗口
(若無送餐窗口的,阿姨會敲門送到房間內)
(如果還沒睡醒就容易被打擾到)
(我才會選擇有送餐窗口的房間)
每天每餐菜色都不同
三餐都有一小盤水果及一盅湯品
午晚餐還會有一盅甜品
早晚各一壺養肝茶
總覺得我嘴巴動個不停
還有喝不完的湯跟茶
好飽喔~


※不知道56天後我到底能不能穿回原本的褲子?
※勤著餵奶看能不能瘦的快一點
※寫到這....我的第四餐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