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了
第一次無法在他身邊幫他過生日
雖然時而皮的讓我想打他
但是他也常常逗趣的讓我想好好抱抱他
有時很貼心的幫忙提東西、收拾東西
有時卻又囉嗦的必須我用條件跟他交換

今年他的生日前夕
幫他添了弟弟跟他作伴
或許他還不知道弟弟這個名詞到底是什麼意思
但是我希望兩兄弟將來能好好相處
承穎能好好的愛弟弟

承穎
生日快樂

IMG_9555.jpg

IMG_9558.jpg

IMG_9559.jpg

IMG_9560.jpg 

IMG_9562.jpg

IMG_9563.jpg

看到照片才知道
我好多天沒幫承穎拍照了
現在我又在月子中心
已經有好多好多天沒陪他
每次通電話
總是急急忙忙的跟我說掰掰
來到月子中心找我
待沒多久就吵著要回家
我失寵了嗎?
太黏我
我擔心無法同時照顧他和弟弟
不黏我
我又覺得怪怪的
難道這是雙子媽的另一種困境嗎?


※明年就可以上中班
※天ㄚ!日子怎麼過的這麼快
※我的孩子要上幼稚園了
※接下來就上小學、國中、高中、大學........
※我好慌好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