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糗一)

曾經被卡在兩道自動門之間
不管我怎麼揮
門不開就是不開
說穿了
大概是因為我矮
所以感應器感應不到有"人"的存在
只好試著跳躍一下
我才能被放出來

IMG_0340.JPG

IMG_0344.JPG 


(糗二)

新影像.JPG

某次陪同事到藥房買東西
我問藥劑師:「請問~有銀寶善存嗎?」
藥劑師指了指架上的某處
怪!
善存什麼時候改了小盒長型包裝
我們愣了一下
藥劑師用不算小聲的聲音說:「妳不是要xxxx嗎?」
IMG_0343.JPG

知道藥劑師聽成什麼嗎?

..........陰道塞劑

阿娘喂~差很多耶!!!!
而且我陪同的是男同事
真是尷尬到極點



※挑戰第三天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