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5
我最愛的一本書


我承認
我是個不愛看書的人
如果睡不著時拿著一本書來看
應該很快就閉上眼睛吧
但是
別以為我交不出文章
不愛看書不代表沒有愛的書

我要介紹的不是小說
不是漫畫也不是雜誌
當然更不是小金人手上的Playboy
這是一本由我自己全手工完成
專屬承穎的相片書
是我最珍藏的作品
說不定將來還是承穎的傳家之寶呢!!

※剛出生
護士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IMG_2153.jpg

※滿月
頭髮剃光光 好像彌勒佛
剛滿月的承穎就很愛笑
IMG_2159.jpg

※收涎
這種傳統的收涎餅乾還真大一個
IMG_2181.jpg

※快六個月時長牙
不到六個月承穎就開始長牙了
而且一次冒兩顆
IMG_2193.jpg

中間跳過吧!
因為有太多太多頁
還好有拍這麼多照片
這樣算是有陪著承穎一起長大吧!

※滿一歲
IMG_2230.jpg

目前這本
是我最愛的一本相片書
記錄著承穎的成長過程
等宥廷一歲過後
應該 或許也會幫他做一本吧


※挑戰第五天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