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臨時決定出發到清境
所以出發的前一晚九點才打電話訂民宿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間名叫「娜嚕灣民宿」
剩下一間原價六千多的房間
老闆好心的阿撒力算我們三千多
雖然還是貴
但是....
感覺有賺到
而且這麼晚了還要上哪訂房
所以....「老闆!我們要了」

因為當天下著毛毛細雨
抱著小人又提了一堆行李
所以民宿的外觀我一張也沒拍到
直接介紹房間內部裝潢

開門進去就是一張大大的雙人床
還蠻舒適的


衛浴設備在地下室
而且是沒有門的
按摩浴缸
這個晚上我們一家四口通通擠在這池子裡




這是地下室的另一間客廳


這樓梯其實頗危險
尤其對小人或者老人來說非常危險
連我自己都差點滾下來
這房型的房間雖大
但是很不適合有帶小人跟老人
廁所設置在地下室
這樣上上下下實在不安全


午後的清境
海拔的關係
所以常常起霧


就這樣
把這隻正是爬蟲時期的宥宥隨意放在地上


很復古的電話


瞧~
沒一會又放晴了




晚上再度前往清境小瑞士的7-11小瑞士門市




我好想拿根針戳喔!
會不會爆很大聲?


來個大OPEN醬合照


不懂為什麼海綿寶寶會出現在這
而且還被其他小朋友亂踢亂打


晚安~寶貝
這是你第一次出遠門


隔天一早的天氣非常好


從房間外的陽台往內拍


爆藍的天空
(我沒有買GRD哦!!)
我們出發去清境農場囉~




※這是一間很操的民宿
※因為我們住的房型位於最底層
※所以......有超多階梯
※想要吃個飯或買個東西,來回至少有走100階吧!!
※我又得抱著小人,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