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我提議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有參加的妳們
都收到禮物了嗎?

我收到大型的泡泡組
IMG_1123.jpg

IMG_1124.jpg

可以弄出有很多花樣的大泡泡
IMG_1126.jpg

老實說
我拆禮物後的第一個感覺是
.........「嘖~大陸貨」
但是
我誤會了
喔~我的小天使mian媽
請原諒我這個以貌取物的笨蛋
這是德國製的呀!!
mian媽真是貼心來著的
知道大家都不喜歡大陸製
IMG_1127.jpg

改天再拿出來玩
這大型泡泡需要大空間才好玩


來公布我抽籤的影片吧!!
請原諒我像個阿呆一樣自言自語錄完整個過程
重點是:最後還吃螺絲的唸出某人的名
 



==延伸文章==
古董豬:[格友]2010。聖誕節。我們交換禮物吧



※好玩嗎?
※希望明年能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