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姚太太戳傷了我小小心靈
再加上一直被某人詢問關於EPL2的功能
我卻沒有一樣答的出來
白平衡在哪設定? 不知道
ISO在哪裡改? 不知道
有自我設定模式嗎? 不知道
最後我乾脆回答:去問排骨妮比較清楚

好吧!!
人是不能被激的
問到了怎麼拍星芒
回家的路上試拍了一張
P2160344.jpg

醬子有算成功嗎?


我不想當個只是會按快門的傻蛋
好歹我有個玩攝影好幾十年的老爸
多多少少應該也有遺傳到老爸的功力吧!!!
所以
回家很認真的翻了說明書
結論是...............
噢~頭好痛
玩攝影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