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南投之旅是很突然決定的
臨時也想不出什麼住的地方
跟kite閒聊她曾住過的民宿在埔里桃米村
另外又推薦了一間三合院式的民宿
原本已訂房
公婆聽到房間內無電視
就打個大叉叉
所以最後我同樣在埔里桃米村裡
挑到了這間民宿--三茅屋


打電話去時已經接近晚上十點
老板娘非常的客氣
先詢問過人數後
推薦幾種房型讓我挑
我在心中OS:「後天就要去住了,現在還有房間給我任選,難道很爛所以沒生意嗎?」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訂了三間
因為接近住宿日
老闆娘很信任我的說不需要先匯訂金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從九族離開時已經傍晚六點多
撥了電話詢問民宿老闆娘有無較接近民宿的餐廳可推薦
因為找不到
結果民宿老闆娘開車引導我們去
真的很熱心

我總共訂三間房
兩間雙人房及一間和室
其實老闆娘是把四人房當雙人房給我們住
房間內有兩張雙人床
併起來就變成了一個加加加大雙人床
重點是....這樣一間房才兩千塊呀!!!


很簡單的衛浴


一個小衣櫥及化妝檯
房間內有冷氣、電視、吹風機


另一間和室房
也是四人房當成雙人房
一晚1,800元很超值呀!!!


剛洗完澡的宥宥


民宿的主人是住一樓


而我們就是住這樓梯上去的二樓
與屋主是分開來的
比較不怕互相打擾
二樓有個小桌子及幾張椅子
晚上可以一起在屋外聊天、喝咖啡
咖啡由民宿提供
不難喝的現煮咖啡
房間外也有大台的開飲機(就是一般公司行號擺的賀眾牌大台開飲機)



室外有個鞦韆式的涼亭
很可惜早上還是下雨


這間民宿真的不錯
環境乾淨、老闆也很熱情招待
下次如果再來南投
這是個不錯的住宿選擇




三茅屋民宿
http://3q.emmm.tw/?ptype=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6號



※真心推薦
※民宿提供的早點也很用心
※地瓜粥或土司任選、現炒青菜六樣(亦提供素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