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兩篇後
大家看到的都是媽媽們
那麼
當天的小人們都在做什麼呢?

他們一起開了超級熱鬧的轟趴
又跑又跳又尖叫
轟到我都覺得可能下一秒就有鄰居要來按門鈴了(還好沒有)


吃飯的時間到
喜歡大家都遵守規定的豬寶
站在廁所門口指揮所有的小朋友依序去洗手


看到這麼多小朋友坐在一起搶食比薩的畫面
真的很有趣




填飽了肚子
有精神繼續再狂歡
原本很鄉村風的花花椅
也慘遭狂歡派對的蹂躪




別以為這種狂歡派對只有男生才會參予
淇淇也是很HIGH的
(使用透視模式拍的)
(效果還不賴)


那張鄉村風的花花椅該沒踩壞吧?姚太
如果壞了
看到以上幾張照片妳應該也知道要找誰討吧
(指鐵雄)


豬寶沒加入狂歡派對
反而當起了交通指揮官
指揮的有模有樣


但是唯一聽他話的只有他的弟弟


唯一一張所有小人全部入鏡的照片
小犇被綠色衣服的叔叔給擋住了
(綠色衣服的叔叔←妮妮取的稱號)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
原來是被那個打地鼠的玩具給吸引
還蠻好玩的那個放大版打地鼠機
我家只有掌上型的


特感謝姚太把家裡打掃的很乾淨
還會反光咧
所以小人在地方滾來滾去我也不擔心


我不知道承穎是為什麼做了這個動作
但是最近還蠻常出現的動作之ㄧ
IMG_5083.jpg

另一個常出現的動作是這個
後來我才明白他在扮演「夏侯惇」(資料在此)


接下來
本趴心機戲上場

剛好車上有蠟燭?
剛好要做焦糖布丁蛋糕?
剛好趴的那天正是珠寶的生日
以上純屬巧合嗎?

看看小松笑的如此開心(嘴角都快裂到耳朵了)
很難不去懷疑為什麼剛好挑這天來辦烘培趴
P5141781.jpg

右邊的鐵雄生日是六月
也搭上這班心機順風車一起來慶祝


豬寶與鐵雄輪流為蛋糕畫下一刀
希望這兩個孩子永遠健康快樂




※非常開心又圓滿的趴
※大夥回家大概又各胖了1~2公斤
※體會到一票小人玩起來是真的會把屋頂給掀了
※應該沒被鄰居投訴吧?姚太
※再次感謝當天兩位男士姚先生與綠衣服叔叔豬寶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 鄉村 打地鼠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