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71.jpg  

今年的周年照拖到年底遲遲沒甚麼動力去預約
後來跟kite聊到她已經約好青樺的周年照
喬時間的時候原本是要放棄的
(因為老公休假只想在家休息,不想又刻意跑去拍照)
但是又想到這樣會空掉一年沒有周年的紀錄照
所以還是趕緊和婚紗公司約了時間拍
這樣算下來已經是第五年的全家福
對於服裝上我完全沒有任何構思
(我可沒有kite那麼有心思)
(老公白天去上班,晚上就直接去拍照)
IMG_3762-1.jpg

去年(99年)拍照的時候
宥宥超怕閃光燈
只要燈一閃就唉唉叫
今年完全沒有這種反應
但是也蠻難搞笑他
IMG_3764-1.jpg

倒是承穎哥哥依舊好配合
只是
張張都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
不然就是招牌的一字假笑容
讓我好難挑片
攝影師為了捕捉宥宥配合的看鏡頭
卻忽略了承穎的表情
(卡嚓了很多張後,攝影師自己說:啊!我們都忘記要注意哥哥的表情)
(是啊!都忘了要提醒承穎的笑容啊~~~~)
IMG_3775-1.jpg

IMG_3771-1.jpg

這次完全沒有修片
因為之前修片後反而覺得有點不自然
所以這次索性就不修
好像就真的也不太需要修甚麼
這回我加買了三張電子圖檔
什麼報備?
加挑照片要報備?
不用啊!!
老公看完直接說:就挑這張(指放大照),其他的妳自己挑就好
(我應該要大喊:老公我愛你←這樣嗎?)
(唉喲!加挑的錢是我在繳,當然是我決定就好啊)
(我有影射誰嗎?沒有吧?應該沒有很明顯吧?)

把全家福放上相片牆
更完美了
這是我們100年的生活故事
IMG_6862.jpg  



::延伸文章::
[96年全家福]
[97年全家福]
[98年全家福]
→ [99年全家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之嫁衣 全家福 周年照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