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濕冷的年假
那兒也都不想去
九天連假過的好慵懶
冷到不想爬出被窩
濕到不想踏出門
還好最後總算是有放晴個兩天

我比大家提早一天開始放年假
在家裡做了發糕與蘿蔔糕
其實沒有比較省錢
但是至少比外面賣的衛生又健康
IMG_1133-1(001).jpg

::除夕::

白天拜拜
晚上全家人到欣葉台菜創始店吃年夜飯
我只能說.....吃年夜飯絕對別再選擇欣葉
(價格不斐但沒有節目,菜色沒有甚麼特色)
回到家後分別發、領紅包
(小人們收到的紅包暫時放在他們的枕頭下壓歲)
(年後就充公囉!!!哈哈哈哈)
(拿去繳保險費啦)
接著開桌


::初一::

中午飯後全家人到家附近的宮拜拜、吃平安湯圓
今年我和老公都偏、正沖太歲
公公有幫我們點光明燈跟安太歲
所以要去拜拜太歲爺
起球今年能平平安安囉

下午去環球逛逛
幫宥宥買一雙機能鞋
也買了一台滑板車給承穎

::初二::

照慣例是回娘家的日子
也照慣例在回娘家的路上買了刮刮樂分送家人
(僅僅只有一張200元的刮中200元)
大人們在玩喜巴豆
小人們在一旁吃餅乾
感謝爸媽還是年年都有包紅包給我
 

晚上回家做了一盤mini鬆餅


::初三::

今天特別的濕冷
早餐後又和宥宥一起窩進被窩裡
母子倆還不小心再度睡著
隔天開工的老公提議去烏來洗溫泉
可是我實在是不想塞在車陣中
所以後來決議買麥當勞去離家很近的Motel泡湯


泡完湯真的蠻舒服
晚上全家人到大板根的土雞城吃飯
(還吃啊...........)

::初四::

依舊濕冷
所以整天悶在家裡
下午和公公一起泡茶嗑瓜子、花生

::初五::

老公上班順便送我和兩小回娘家
今天盼到久違的太陽
已經被承穎吵著要出門跑跑將近一個禮拜
終於可以放他出門去運動運動
P1274925.jpg

腰痛又再度牙起來
12月中出差搬檔案拉傷腰一直沒去處理
本來已經稍稍有轉好的現象
不知為何又從昨晚開始痛起
(沒辦法彎腰洗頭是很痛苦的)
晚上飯後趕緊去看中醫
熱敷→針灸、拔罐


::初六::

老公哥哥今天出發去美國工作一年
中午一起吃飯為他餞行

::初七::

收心
明天要上班
九天的年假就這麼過了
感覺過的很空虛
每天的行程就是
起床→罵小孩→煮飯、吃、睡→罵小孩
呼~
下午來個奇妙的組合餐
IMG_1148(001).jpg

小小的期待開工
生活終於恢復正常
(不用整天罵小孩)
明天記得來杯星巴克的咖啡(買一送一哦!!)

祝大家
2012龍年平安健康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