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
貴婦們都收到一份超貼心的禮物

(呼~還好妳沒祝我懷第三胎)
IMG_1255[1].JPG

IMG_1256[1].JPG

IMG_1257[1].JPG  

前幾天Rose突然app跟我要貴婦們的地址
問要幹嘛
還神神秘秘的不肯說
我甚至直接表明拒絕收到保險的商品DM
(噗~我當然知道Rose不是這種人)
(就是因為是真朋友,才敢這麼明白講的咩)
沒想到是情人節禮物
當晚我嗑完了
超級超級好吃!!!!!!!!!!!!!!!!!!

親愛的Rose
妳怎麼這麼sweet
愛妳愛妳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有收到禮物的人也應該感謝我
※是我提供地址給Rose
※所以妳們的驚喜度大於我
※再來是要期待端午節嗎??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