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紀錄兩兄弟的平日生活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
一整個很難分類
然後照片就越積越多
來個月記錄吧!!

愛吃吐司
宥宥對吃的方面較不挑剔
不像哥哥只特定某幾樣


IMG_1566

撲克牌疊疊樂
訓練專注力與耐性
P3185448.jpg

媽媽我天天吼這兩個傢伙
容易變的很沒有耐性去面對他們
所以還蠻感謝每次回娘家都有我姐陪他們玩
讓我喘口氣
(那我是不是應該也要來玩一下疊疊樂,訓練耐性?!)
P3185450.jpg

IMG_1573





這就是床頭吵床尾和嗎?
兩個人常常這樣玩
玩在一起時雖然很愛吵架
但是感情依舊很好
哥哥還是常常露出疼愛弟弟的一面


承穎從學校帶回來的生日禮物
保齡球組
以前都是隨便拿瓶瓶罐罐及小球來湊合著給他們玩
P3295740.jpg

之前有帶承穎去大魯閣玩過小型的保齡球
或者是玩will、kinect的虛擬保齡球賽
所以當他拿到這組玩具時還蠻愛的
連我都很愛
(年輕時的回憶啊!!!←顯示讀書時常去保齡球館)





※三月生活
※兩兄弟的生日都在這個月份
※吃了好多回蛋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