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很香甜
醒著時是小惡魔,調皮又搗蛋
睡著時是小可愛,白泡泡幼咪咪

 吃涮涮鍋,啃玉米
宥宥甚麼食物都肯吃
比較不挑
   
 中班開始學加法
承穎不太會用手指頭比出來數
希望不要遺傳到我數學不好啊!!!
(我現在會當會計其實是矇到的)
  

 很操勞的母親節活動
陪承穎去健行(根本就是爬山了吧!!)


 中和吉利餐廳
慶祝母親節
(公婆的內外孫加起來總共七枚)
(再過一個多月又要添一個了)
P5127410

 最近喜歡畫畫
P5137417.jpg

 我的第一雙星星鞋
本來是要買短筒的,但缺貨
不想等,改買高筒的

 承穎畫的湯瑪士
最近一直重複看著湯瑪士電影版--霧霧島陸海空大救援
開始愛畫裡面的各種火車
 
 很臨時決定的阿里山之旅
出發前下大雨
但還是決定不取消

還好阿里山的天候沒有很差
至少讓我看到了漂亮的山嵐


 看到這個畫面我笑翻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
我在廚房煮飯
他們在房間也煮起飯來


 夏天清涼聖品
一定要來杯排骨紅茶


 承穎畫的凱文

承穎畫的培西
(我覺得好像毛毛蟲喔~)

承穎畫的湯瑪士
(比例怪怪的)


 覓熊
謝謝兩位機動午茶咖
IMG_1939

 原來窗台的番茄是黃色的
一直以為自己種的是紅色聖女小番茄


 義豐冬瓜磚
託台南親戚寄上來的
今年的夏天
有紅茶又有冬瓜茶
透心涼啊!!!


 台啤新口味
但....還是傳統的啤酒好喝
(最下排三罐比上層三罐好喝)


 國中同學會
透過FB一個一個撈回來
18年了,好久不見
大家都沒變
湊在一起還是聊不停


 真的是番茄無誤
承穎一口、宥宥一口
沒了!我只有沾到一點湯汁 


 新鉛筆盒的約定
 某日承穎放學回來跟我說:「XXX有新鉛筆盒,媽媽妳幫我買新的鉛筆盒」
我:「可以,但是你要一個禮拜都不哭、不生氣、不大小聲我才要買」
承穎:「好。我要航海王的,有魯夫、索隆跟所有的人哦!!」
結果,隔一天就爆哭了好嗎!!
其實早在2個月前我就因為是航海王圖案而買了這盒巧克力
當時就覺得盒子可以當鉛筆盒用
一直在等適當的時機才要送他
那就來看看他何時才能遵守約定吧!!
實在是太愛哭了他
  

 巧克力棉花糖吐司
天啊!!!真的好好吃吶~
這陣子,棉花糖會大賣吧!!


 這是哪招?
很喜歡饋咖的宥宥


 加班日
沒錯,五月結束了
所以我又得加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tica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