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a是來自加拿大的品牌
1979年成立
(當時我才剛出生耶!!)
Umbra的設計師深信設計是一種生活方式、生活態度、也是一種修養
所以
Umbra的產品除了有質感之外也很有美感
就如同這個小鳥造型門後勾一樣
不過是個很簡單的掛吊衣服
但是Umbra把它設計的很有趣味、時尚感


組合起來的模樣


後掛勾有防撞泡棉
勾在門上時除了預防門刮傷之外
也能減少開關門時所造成的碰撞聲響吧
畢竟它是鐵製品




掛勾面的背後也有貼防撞泡棉


勾在門後就長這樣
是不是很可愛



其實後掛勾能掛的門厚度還蠻厚的
(我後來有塞一點紙,這樣才不會因為有空隙而造成開關門時發出聲響)


上班穿回來的襯衫或短暫外出穿回來的褲子
現在都有個很好的安置區
(不然之前都掛在衣櫥的手把或披在椅子上)


宥宥的帽子也能掛上去
(之前我都直接進衣櫥裡面)


我的包包也能掛著
每次上班回來都很煩惱我的包包要放哪
每天都要背的又不可能收起來
然後又要擔心宥宥自己去亂翻我的包包


多掛勾設計
一次可以掛上10件衣服
而且是階梯式的勾子
方便好拿
我發現掛勾的勾子上下排設計一寬一瘦
應該是上排掛衣服
下排掛褲子
(因為褲子的皮帶穿環較細,所以掛瘦的勾子比較好勾)


來比較一下
上面金屬掛勾能掛的寬度跟umbra小鳥造型門後勾一樣寬
但是上面那個只能掛六件
而且因為是平的
所以衣服常常勾了又掉
勾不太牢
一次只能掛一件而已
umbra小鳥造型門後勾總共有10個勾子
可以勾至少10件以上的衣服
造型又比較活潑可愛
而且上面那個鋼鐵金屬感太重
umbra小鳥造型門後勾比較有時尚流行的感覺



哪裡買?
HOLA: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242486


※本文同步於shar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