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生日就這麼平淡的度過
下班回到家看到有我的包裹
而上頭寫著的寄件者竟然有辦法這一兩天冷靜的跟我msn
我心裡OS:好啊!這傢伙竟然也來這招
打開包裹
心裡再度OS:竟然有記住我的話ㄟ
因為我曾經在MSN跟她聊到我很喜歡這系列的立體書
無奈價格有點不親切
一直遲遲買不下手
結果
她買來送我
IMG_2053.JPG

還有一張親手畫的卡片
好美喲
(學費真的沒有白繳)
有三角旗、帶著微笑的餐具
蛋糕是我喜歡的草莓蛋糕
IMG_7254.jpg

送我喜歡的東西給我怎麼會是沒創意呢?
那是一種大大的驚喜好嗎!!
真的很謝謝妳
這個秘密妳應該憋得很痛苦吧?
不過
有句話我不太懂
麻煩解釋一下這句→「希望不是好變漢堡神偷的驚喜」
有點文言文
IMG_7253.jpg

來看看紙藝大師 Robert Sabuda 所創作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書
IMG_7257.jpg

宥宥看到書時
馬上吵著要看
不斷re屁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不過我一直在旁邊盯著)
(深怕一個不注意他就撕下某個立體物)
IMG_7258.jpg

我喜歡這立體書不是沒有原因
它實在是太生動了啊
做的超級精緻
每一頁除了立體圖畫之外
旁邊還有附一小本故事內容
然後裡面也是有立體小圖畫哦!!!
IMG_7261.jpg

IMG_7262.jpg

承穎每翻一頁都會很仔細的看
看到愛麗絲的手跟腳
就一直問我頭跟身體在哪裡
(就卡在房子裡頭呀)
(房子裡頭的物品都有做出來)
(並不是只有畫外表而已)

IMG_7264.jpg

IMG_7265.jpg

IMG_7266.jpg

當然我是千交代萬交代不可以撕破
而且我再三叮嚀
「這是kite阿姨送媽媽的,不是給你們的哦!!」
「你要看可以跟我借」
「弄壞了我會很生氣」
真的啊!!
不便宜的書,當然不能損傷
IMG_7267.jpg

承穎還抱著書開始自己說故事
IMG_7269.jpg

親愛的kite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
而且它比我想像中的大本
太有質感了
妳這樣會害我很想買綠野仙蹤啊~啊~啊~
IMG_7268.jpg

別以為我老公甚麼都沒表示
他有的
吃飽飯偷偷把承穎叫到一旁
小人的嘴巴是不可靠的呀!!!!
承穎一聽到是我生日
很開心的跑來問我:「媽媽今天是妳生日嗎?」
我點點頭
承穎:「耶~有蛋糕可以吃了」
其實爸爸是要他等一下悄悄的跟著一起去挑蛋糕  
IMG_2060.PNG

今天下午Rose也app來開放給我oder蛋糕
Rose要親手送蛋糕給我
(剛好Rose明天中午會經過我公司)
雖然很不好意思讓她這麼麻煩
但是能吃到Rose做的蛋糕我當然要厚臉皮一點
興奮的提了一堆蛋糕捲夾餡的口味
結果
下班前接到通知明天股東會可能早上到下午都要在會場不在公司
嗚~只好傷心的跟Rose說別麻煩了
太沒口福了我

真心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擁有一個非常開心的生日


※晚上吃的蛋糕,蛋糕體有點鬆散、外層奶油一直很挺立(怪?)又有點鹹鹹的
※不是非常很好吃
※還是因為我們都被Rose的蛋糕給寵壞了?
※讓我更想吃Rose做的美味蛋糕啊!!!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