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前幾天的大雨能夠讓這天天氣涼爽一點
結果到了目的地才發現
爆‧熱的好嗎!!
而且碧潭完全沒有任何遮蔽物
自從碧潭整頓重新規劃後我就再也沒有來過
變很多


來到這兒完全是因為承穎的幼稚園有被邀請出席表演
龍舟錦標賽賽前的祭江點睛儀式
(跑到一群大班生中間顯得特別矮小)


由一群大班生及中班生集體表演打鼓
不過當我看到地上的大型垃圾桶時
我笑了
該說學校很會利用資源嗎?
這也算是讓孩子們知道打鼓不見得是要打真正的鼓
(難怪這陣子洗澡總是拿水勺翻面來敲)


除了打鼓之外還有舞龍
真的很辛苦這群孩子跟老師
平常在學校練很久
要走位、動作又要整齊


(賣力的打到漂浮起來)




先來欣賞第一段
  
 
其實我跟老公都是躲在旁邊悄悄的偷拍
(我負責拍照、老公負責拿手機錄影)
依照以往的例子
生性害羞的他會因為我們在場而扁嘴+不肯表演
所幸這次是由幼稚園集體搭遊覽車出發到會場








一直等到他表演完第一個段落時
才讓他看到我們也到場


第二段表演
當天是真的很熱
還有安排小朋友下腰、半跪
地板很燙吧!!
  


事實證明真的是很長的一段表演
我已經有裁剪了一些
之前承穎在家有表演給我看
看到最後心裡會OS:怎麼這麼長啊
結果現在看完才知道是真的表演很久
並不是承穎自己一直在RE屁

很棒
完全沒有怯場耶


表演完沒多久又集合了
在等甚麼呢???
(看看每個孩子都是汗流浹背啊!!!)


就是在等著要跟新北市長、立委們拍照
站的位置還真是剛好的中間






給的獎勵就是
結束後馬上衝去中和環球吹冷氣
吃大餐


花一百元讓他玩湯姆熊
(這項設施他第一次玩)
(去了一趟小人國還真的比較敢玩)




※沒怯場很棒
※不過這樣的活動還真是有夠熱
※辛苦這群孩子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