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事情一定要記錄

下午接到貨運公司打來告知有我的包裹
我納悶最近並沒有亂買什麼
問貨運是哪裡寄來的
貨運:「XX,好像是蛋糕」
原來
是無師自通的烘焙高手姚太寄來的
起因是我今年親手做了一張生日賀卡給她
所以她一直很想報答我
就在我農曆生日尚未過期之前
打開蛋糕的瞬間
哇~我驚訝!!!!
姚太!!妳真的很厲害
IMG_7309.jpg

顧不了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
立刻切了一片來吃
好多草莓
之前我跟姚太提過我喜歡草莓蛋糕捲
這捲的成本一定不便宜
因為現在並不是草莓的出產季節吶!!!
IMG_7310.jpg

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哦
IMG_7311.jpg

重點是那外頭的彩繪草莓
超級佩服姚太的技術
妳怎麼這麼行阿!!
我僅用一張卡片換到這麼一條超級讚的蛋糕捲
很划算耶
IMG_7312.jpg




※姚太,謝謝妳
※最近有個感觸:烘焙需要靠旁人的支持才有繼續的動力
※那天真的不好笑!! 我非常的受傷
※我到現在還是耿耿於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