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二次來礁溪老爺
(本來這天應該是要入住知本老爺的呀!!!)
(反正都是老爺,但是價格差很多)
第一次來訪時
宥宥還不知道在哪兒
當時的承穎還不到一歲半
所以對這裡完全沒印象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感覺房客不多
(服務人員說大概4成的住房率而已)
因此戶外風呂(泳池)的泳客不多
趁著天氣還很好
趕快帶兩小去玩水吧!!!!


兒童戲水區
左邊水深30公分 右邊水深80公分
以中間的石塊走道做區隔
但是有一點我覺得危險的是
小孩會從石縫中走來走去(就是石塊之間那個縫)
如果沒有特別注意的話
可能會有小小孩不小心走到右邊
因高低差而踩空掉進水裡
所以我不斷的提醒承穎要注意落差
更是要隨時跟在宥宥旁邊


雖然承穎的身高已經可以來去自如左右兩邊水池
不過他還是有好幾次都做出了危險動作
吃了水
也害我心臟被嚇了幾回








宥宥只適合待在30公分的這池呀


80公分的這池對未滿90公分的他來說深了一點
需要靠大人抱著


果然是老爺啊!!!!!!
很舒服是唄


為何我覺得宥宥戴上泳帽之後
感覺不同?
特別的憨???




來礁溪老爺真的是享受
我一直想像著悠閒的坐在躺椅上
看著孩子們在前方戲水
然後就有服務生端杯特調來
當然
真的是有服務生會端飲料來
只不過是杯白開水而已
(上次來訪也是坐這兒耶~)







   
※礁溪老爺真的很適合度假
※裡頭的免費設施很多
※除了有戶外風呂,還有露天的裸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