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435都以為它只是個公園
從沒想過他會是個很有眷村感的地方
剛好在噗上看到有朋友去435看動漫展(到9/9止)
試探了老公的意願
出發~


看得出來是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天氣
超級曬啊
還有人來這兒拍婚紗
藍天白雲又有大草皮是很好拍
但是會中暑吧!!!
  

其實來這兒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幾仙機器人模型
左 柯博文
右 大黃蜂



真的還蠻大仙的
宥宥顯得特別矮小


這應該是無敵鐵金剛
為什麼這間是中正紀念堂???


左右兩側有大沙坑
本來兩個孩子玩得很開心
但是才一分鐘就汗流浹背
實在是太曬了
而且好不容易是白底的宥宥
我怎樣也不能讓他變黑啊
趕快把兩隻撈起來






來去室內的互動教室繞繞
這個是叫做視覺暫留嗎?
總之就是站在上頭幾秒


燈滅了就會出現剛剛擺的動做
還挺妙的
是顯影牆?我搞不太清楚


還有一間展示各年代的漫畫
有幾本可以讓人翻閱


不過這些漫畫都還蠻久遠的
我不太有印像看過
感覺是媽媽那年代的「ㄤ仔書」(台語)
我們這年代的應該比較熟悉的就是熱門少女/少年漫畫、YOUNGGUNS一類的


孩子們覺得無聊
所以帶他們到園區內的一間台灣玩具博物館
這是要進場付費
新北市民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當日進出無限次


理頭有很多古早的童玩




然後玩具車很多
隨便你玩




隨便你敲


還有很多卡通漫畫的公仔、模型
科學小飛俠!!!
飛呀 飛呀 小飛俠


各種SIZE的無敵鐵金剛
誰來解釋一下為何右邊那個要扭成這樣??








猜得出來承穎扮甚麼嗎???
正在扮......
航海王裡面的索隆


想玩球又想玩羽毛球
最後就是用羽毛球拍打足球!!!!!


好另人懷念的跳房子
以前小學才有
現在的孩子應該不玩這個了吧


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動漫展都快結束
所以已經沒有甚麼人潮
沒有市集、沒有活動
感覺就比較無趣
有些互動的設施也被玩的有點故障
幸好不需要入門票
不然我真的覺得沒甚麼啊!!!!


宥宥一直說要跟大象拍照






※動漫展都結束了我才完成這篇文章
※謝謝老公願意這麼熱還帶我們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