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十月的事情
那週回娘家住一夜
隔天早上全家又到了星巴克水源門市報到
(我還蠻喜歡這間門市)
(可能位置不在熱鬧的地方,所以不太需要等位子)
(而且感覺都是大學生來這居多)
(大家比較有書香氣息)






承穎現在越來越會享受
一般早餐店的土司都要吃不吃的
但是如果是星巴克的他很喜歡
很識貨
PA288678







他生氣了
因為我一直把攪拌棒放在他耳朵上
趁他不注意時快手放上去


然後我又放他頭上
我是不是真的很無聊啊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這張是承穎拍的
不錯吧?!
(請忽略我人中那顆紅點點)
(某個無聊的人用雷射筆搞笑我)


  



※我知道是一個很沒營養的文章
※純粹只是想出清一下照片
※拍了不PO很難過咩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