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Tony哥
你常說我對你不像對朋友那樣用心
其實對朋友如果沒靠一些手段
應該是說真誠
沒有真誠的友誼該如何維繫
是不是???
所以你都誤會我了呀
因為我知道不管我做多做少
你永遠是在我身邊
(雖然常在我身邊搞無聊的動作居多)
請想想
‧我幫你燙了幾年衣服
‧洗了幾年衣服、襪子
‧煮了幾年飯(不要再說不夠鹹,我是為了你健康著想)
‧拖了幾年的地
‧還生了兩枚可愛的孩子
有沒有?
我是不是對你很好
這樣的老婆是去哪裡找
(↑↑明明是祝壽,結果一直在褒揚自己)
我只想說
雖然我不是你100分的老婆
但是
至少我是你能說出去炫燿的老婆
是不是?

帶水老公~
祝你36歲生日快樂
雖然每年你生日那天我都要加班
但。。。。都這麼多年
你也習慣了吧????
乖~記得洗衣服哦!!!!

解釋:拖泥(Tony)帶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