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是夏天到這裡
當時承穎還在我肚子裡
我對這裡的印象就是....好熱
去年老公在旅展買了四人999元的套票
年假最後一天
就選擇到綠世界收心好了






湖邊擺放了不少躺椅
休息兼賞湖景









色彩繽紛的鸚鵡
養在戶外不會飛走???





抵達的時間剛好趕上10點的秀
這些鸚鵡竟然會心算
而且是給現場的觀眾直接出題

究竟是怎麼訓練的???
(連禽類都會心算,我們當人的怎麼可以輸呢)


在鋼索上騎腳踏車


其實來綠世界主要是要看草泥馬


好可愛呀~
孩子不興奮
媽媽我比較興奮





這個表情讓我想到廣告
塞駱駝~






有人故意閉眼睛
吼~





這又是甚麼表情呢???


草泥馬野放時間到
全部就只有這八隻耶
怎麼這麼少??
(後來聽說新竹燈會出現四隻,所以是外派出差是嗎?)


好可愛
但是可惜的是不能接近牠們
也不能摸
更不可能停下來抓一隻來拍照


商店內也有賣好多草泥馬的娃娃




來到生物探險區
一進門左右兩邊就有大蟒蛇
雖然有玻璃隔著
但是宥宥不願意蹲下來跟蛇拍照





亞達伯拉象龜
看起來就是很老的龜



紅鶴睡覺都是單腳站耶
不累???
據說因為紅鶴的腳細長
要讓腳的血液回流至心臟比較吃力
所以一隻腳捲曲一隻腳站
偶而輪流
避免血液都積在腳部


中午在園區內的客家百年古厝用餐
還不錯吃
價格也不會太貴



從古厝前往鳥類生態公園會經過一段竹林步道
蠻美的








鳥類生態園區有上百隻鳥
我記不住名字
只知道在裡頭不要停留在久
要隨時注意天上掉下來的鳥屎啊




蜂蜜生態場
樹上有個虎頭蜂蜂窩
來到這兒要特別小心注意哦!!



宥宥學的好像




好不容易逛完整個園區
終於拍到一張全家福
(感謝路人甲幫忙)



※綠世界門票:全票$350 半票$280
※還有特約廠商的優惠哦!!!(記得上網查查看)
※現在有草泥馬,一定要來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