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的前幾天收到邀請函
主題是搭乘飛機環遊世界
所以設計了登機卡與登機證
蠻有趣的想法


原訂七月十三日
但是因為蘇力颱風攪局
隔一天才舉行(害我沒辦法去上透明水彩課呀……)
只需要穿運動服及白短襪到現場
(這樣安排還不錯,至少我不用想著要如何幫他穿)


原來在家哼哼唱唱的全部在這一天派上用場
小朋友們都好厲害
我看每一班表演都不需要老師在下面提醒動作或指導






這段還蠻好笑的
畢業生輪流上台擺POSE
都完全不怯場,大家都落落大方




頒發新北市長獎
各畢業班派代表上台領獎
因為沒有提前知道承穎是代表
所以喊到他名字時我是急忙的從後方座位奔到前方舞台下拍照




臉怎麼這麼臭??
(我還偷看到他打哈欠)
(有這麼累嗎?)


奉茶
學校特別安排的畢業橋段


本來我是想說我要上台
但是湯哥說:為什麼不是給我上台
所以就讓湯哥去感受一下吧
奉茶儀式意指要孩子知道要有感恩的心
孝順父母
(其實我後來覺得應該集體奉茶給老師才對)
(老師照顧了他們三年呀)


在台下拍照的我內心是很感動的
微微的拭了淚
這是孩子一個階段的結束
但是也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看得出來承穎在哪裡嗎???
老師說他是主角之一
(左邊坐在地上的獅子王其中一個)


哈哈哈哈哈
也太好笑了吧
宥宥不斷在台下揮手喊哥哥
承穎有微微的害羞












買了一束花由宥宥送給哥哥
但是回到家後
宥宥不斷的吵:為什麼我沒有老皮??
(唉~我只是派湯哥去買一支花,怎麼知道他買了有玩偶的花)




人生第一張畢業證書
畢業快樂唷~



※畢業了,接下來又是另一個挑戰
※感謝學校,大熱天能在室內有冷氣的大禮堂是一件很舒適的安排
※當天穎最後表演完我們就先接走他了,很可惜沒跟老師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