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張)

雅盧位於太平山山下玉蘭村一帶
當初上網訂房時
看中的就是它前方有一大片空地
帶小朋友去非常的適合
P7058452



我訂的是三人房
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
對於我們一家四口來說,一張雙人床已經不夠睡了


床一旁還有個小客廳
全室都是木地板
所以蠻舒服又乾淨
讓他們休息一下
看看電視邊嗑完中午剩的麥當當薯條






還好我有帶吹泡泡出門
這個很好騙小孩的






太可愛了這張
三個小矮人是吧


好歐風的搖椅
這種感覺不太會生鏽
真想弄一個在我家頂樓






公共區域,也是用餐的地方
因為雅盧位於較偏僻的山上
而且沿路上來並沒有路燈
所以不建議晚上下山覓食哦
可以直接請民宿代訂晚餐直送上山
不會很貴的


不過我們太久沒去羅東夜市走走
所以還是決定去羅東夜市覓食
四點多下山,七點上山時天還有點亮度(夏天的關係)
所以是還蠻安全
(這孩子嗑了一半的三星蔥餅)

P7058473

隔天早晨趁孩子們還沒醒來
溜出去拍拍




自拍(厲害吧)


櫃台


其實宥宥已經醒了
從雙人床跑去單人床滾

知道我在拍照還故意裝睡偷笑


我喜歡這個檯燈
蠻鄉村風又帶點歐風
總之~好可愛


整裝出發,來去明池
P7068491

還蠻推這間民宿
乾淨又舒適

宜蘭太平山雅廬景觀渡假別墅
http://yalu.ilanbnb.tw/about.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明池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