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月中哥哥大班的冬季成果發表園遊會,闖關活動得到一個憤怒鳥的存錢筒
現在只要表現好都會給他十元當獎勵
去了一趟台東住知本老爺大飯店,去原社手創生活館初鹿牧場森林公園及三仙台
東哥尾牙抽到一個apple專用的耳機罩(據說價值近五千),我尾牙依舊摃估


::二月::
開開心心過好年
除夕團圓飯還是選擇吃不膩的中和吉立
初一開春去了一趟松山文創園區,本來要看小叮噹展,但人無敵爆炸多,作罷
初二回娘家,初三跟著公婆逛鶯歌老街,初四跟著公婆逛大溪鴻喜山莊
初五去陽光公園放風,這個公園好大還有櫻花可以賞,後來去義大利吃飯
初六貴婦開春聚,原本早上還下著雨,還是約了大家去阪急溜小孩,幸好後來放晴
趁天氣好再訪綠世界,孩子大了真的會比較有興趣到這種地方
元宵節跟ROSE、AMY相約市政府,帶孩子玩沙


::三月::
這個月是生日月,兩個兒子跟阿嬤都同月份6歲&3歲。生日快樂
棒球經典賽中華贏荷蘭8:3、中華輸韓國2:3,但是中華隊還是進前八強
月中去了京阪六天五夜,結果我還感冒發燒
行前準備一風堂六角堂星巴克烏丸六角店錦天滿宮伏見稲荷大社清水寺
二三年坂、八坂神社味の小松東山花灯路祭雜貨天堂Natural Kitchen河原町店
一蘭拉麵嵐山觀光小火車嵐山竹林小路&野宮神社嵐山渡月橋金閣寺
環球影城、石明大橋、大阪城公園、通天閣,原來我還有很多篇沒寫…………….
參加格友妞仔新書活動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巧克力瑞士捲






::四月::
試做司康餅,奶味實在太重‧我不是很愛
月初和姐姐們約吃阪急&T.G.I FRIDAYS
哥哥幼稚園的小一新生座談會,聽了不少注意事項
月中哥哥珠心算檢定考,一個月後成績公布第一面獎狀
下旬帶孩子們去住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跟小威海盜村遊樂園
家人出國,托養兔子,兩個孩子都愛兔子耶
試作二。我的第一堂甜點課:焦糖布丁
收到小學入學通知單
好幾年才看一次電影,今年鋼鐵人3


::五月::
母親節家庭聚會在大直典華
日本讚岐丸龜製麵在信義新光三越開店囉~跟Rose、Sunny一起去吃
小一新生報到

::六月::
改裝後的富基漁市,感覺也沒甚麼
宥宥開始讀幼幼班,乘以2的生活
今年中秋節在家包粽子
我的生日,依舊平淡度過
烏來老街變化好多,跟我印象中的都不一樣
帶孩子跟阿姨們一起去打保齡球,至少十年沒打保齡球了
來去陽明山二子坪踏青

::七月::
承穎小一新生書包入手,皇家藍空肯15”電腦包
宜蘭三天兩夜雅廬景觀渡假別墅玉兔鉛筆學校菓風小舖觀光工廠、羅東林場、明池森林遊樂區
承穎幼稚園畢業典禮
夏天就是要去玩水,以前的月眉現在改成麗寶樂園


::八月::
小一新生起跑的先修班,這段時間開始讓孩子習慣小學生的生活作息
老公身體健康出狀況,後來檢查是腎結石,震波碎石術後無敵痛
父親節宜蘭蘭城晶英聚餐,烤鴨還不錯吃
晴兒終於實現自己的夢想狂賀。Nini Nails開幕
月底承穎小一新生開學,本來擔心他會不適應,結果是我多慮了




::九月::
上小學開始早餐都要在家吃完,這真的是媽媽的考驗
原來小學學費這麼便宜喔
新生家長座談會,承穎的導師說他是個穩重又負責任的孩子(咦?在家為什麼不一樣?)
學校社團活動跆拳道,一點也不畏懼耶!而且還覺得很好玩
換手機,4S換成HTC NEW ONE,作業系統不同,有點不習慣
中秋節在自家頂樓烤肉,又是個下雨的中秋夜
現在小學生還有在做蟯蟲檢查耶!!!!!!!
約吃馬辣麻辣火鍋,不錯吃(咦?我沒寫文喔,來補)
回娘家順便吃個早午餐。尋常生活




::十月::
陪長輩回台南探親兼玩樂,去億載金城、夕遊出張所、林默娘紀念公園放風箏
第一次自己殺蟹清蒸,好殘忍喔
承穎莫名的認真,拿著字典學寫國字
用保麗龍球+毛根做了一隻黑蜘蛛,宥萬聖節走秀衣服新造型
在社團買了二手NESPRESSO咖啡機
帶孩子去松山文創園區跑跳
牙醫師說承穎的恆牙牙釉質發育不全,需要定期回診,
所謂的牙釉質就是牙齒的琺瑯質,發育不全所以感覺牙齒會黃黃的
中和四號公園野餐聚會(蛤?我又沒寫文了)






::十一月::
承穎上門牙掉了
紗帽谷泡溫泉,這回連小的都不能跟著我去女湯,所以自己泡湯不用顧小孩真優閒(大笑)
和家人約大遠百AT下午茶
承穎得到書包減重著色比賽特優,真讓我驚訝
小一生期中驗收,成績還不錯而且還當了班長跟體育股長,要繼續維持下去呀
溪頭埔里三天兩夜,妖怪村、清境小瑞士花園、埔里酒廠
宥宥小班園遊會。認識台灣
老公生日這天,承穎學會兩輪腳踏車囉!!!




::十二月::
今年終於再度預約拍全家福七周年。全家福
承穎跆拳道從白帶晉級為黃帶
宥宥校外教學,雖然很懶我還是早起弄了飯團給他當中餐
和好友約阪急AT午茶,又面交了不少東西
好幸運的抽到Natural Kitchen聖誕節活動小禮物,雪白點心盤
承穎啃蘋果啃到第二顆大門牙也掉了
手做耶誕小禮物送好友們
把房間重新油漆,和老公一起當粉刷工人,蠻有成就感的
帶孩子去兒童樂園,不是聽說要重新改造?怎麼好像還是一樣的感覺


我的2012年換了三本簿子


彙整完後才發現,原來我漏寫了不少文章

有機會再慢慢補吧!

延伸文章
[2012]年度大彙整
[2011]年度大彙整
[2008]年度大彙整


※好笑了,原來我連年度大彙整也只不過寫了四次
※2014年換珠友A6兩天一頁的手帳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