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期中驗收
那期末也要來驗收一下
雖然期末考的不是很理想
連老師都來電關切是不是我們逼太緊導致他失常
老師說低年級就交給導師跟安親班就好
回家讓他放鬆心情不需要額外再加強甚麼

好吧!我只是要他複習平實測驗券而已
哪有甚麼逼太緊呢
不過既然老師都這麼提點了
那我就給他放鬆一些吧

期末唯一滿分的是英文(期中英文也是滿分唷)
國文99分是因為跑步的步其實因為沒教過可以寫注音
但是承穎就覺得自己會寫國字
寫的步是少了一橫的步
因為被扣一分
這叫做ㄍㄟ熬


很感謝老師這段時間的教學
老師也很用心的常常幫班上的孩子記錄生活點滴
所以我說現在的老師真的好辛苦
要做的額外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希望有更多家長能多多體諒老師
不要把老師當家教那樣指揮好嗎









生活課
玩具分享日
承穎帶了他最喜歡的復仇者聯盟






期末雖然考得很平平
但是整體學業成績還是能拿到這張獎狀回來


學業成績通知單
滿滿的優
每一科的評語也不錯
不得不說導師也很用心觀察孩子的上課情況
看到體育那段評語,這孩子的體力確實很好
常常跟我說:我能去跑一圈嗎?
很喜歡跑步是怎麼回事咧
不然就是每次要搭電梯時他就說他要走樓梯
但是如果說要用走路去逛逛,就會開始該該叫



還發回這學期的美勞作品
我好喜歡看孩子的美勞相關創作
因為我以前小學也好喜歡這類的東西
我小學幾乎每學期都有拿到創作獎狀哦

葉子使用拓印
好特別






發春的貓???


這學期的美勞作品大集合
有老師的引導
我才知道原來承穎也是蠻會畫畫的呀
IMAG1088



※雖然期末考沒有拿到前三名,但繼續加油就好
※那天回娘家也翻了自己小學的成績單跟獎狀,原來我獎狀也不少耶!不過美勞類佔半數吧
※小學老師給我的評語總是:個性太強←好啦!我就是臉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