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突破心防讓孩子動手寫春聯
為什麼說突破心防呢?
因為我好怕孩子衣服沾到墨汁
不然就是哥哥寫的時候小的在旁邊搗亂
然後就弄得到處都黑黑的,這樣我會氣急攻心
不過承穎上小一應該是開始能夠放心的年紀
加上看FB幾個朋友也讓孩子試試寫春聯
我自己也很久沒有寫毛筆,所以下班去買了文房四寶
可是回到家為什麼墨條不見了??????
難道我沒放進包包嗎?????
朋友還說墨條一個十元而已再買就有
妳很美咧!哪來的墨條一個十塊錢啦(白眼)
不管了,就直接毛筆沾墨汁寫吧

我先試寫了一張春字讓承穎參考
這是他第一次拿毛筆,所以手勢不是很對
不過就隨便吧!反正也不是要參加比賽


第二個春字


寫完春字寫福字
硬是要在福字那個口裡面畫一圈
還說他看過別人也有這樣的寫法


猜猜寫甚麼呢???


有魚哦~


完成
好好玩耶
小孩寫的好小孩子←這不是廢話嗎?

那小小張的大吉大利是我拉著宥宥手寫的
不然他一直該該叫說他都沒有寫


是不是很有年味呢


魚真的好可愛耶
有餘有魚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 yayaya



☼春聯紅紙好大張,書局竟然只賣全開,回家還要自己裁(昏)
☼墨條呢?墨條到底在哪裡?店員為什麼沒有提醒我收進袋子裡???
☼寫春聯初體驗,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